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富民发展苗木基地16000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期,云南省富民县林业局组织执法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对全县造林绿化产业发展现状进行摸底调查,调查数据显示,目前富民苗木基地经营面积达16000亩。

此次调查对象主要是在富民从事造林绿化苗木生产、经营、销售的单位和个体育苗户,以掌握全县造林、绿化苗木的品种、规格情况。调查核实,全县从事造林树种、景观绿化树种、花卉苗木的生产单位和个体共618,办理《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618套,苗木基地经营面积为16000亩。在对207家具有一定经营规模的苗木企业和个体育苗户调查后,核实现有苗木数量523.3万株,2014年造林绿化苗木产业产值达18373.1万元,销售额达2539.2万元,从业人员663人。

调查显示,富民在苗木基地建设中还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目前引进4家企业,共投资8000多万元,生产面积2040亩,这些龙头企业为富民苗木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带动示范作用。(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