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人民医院医疗团队走进庄园小学 免费视力检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省人民医院医疗团队走进庄园小学 免费视力检测

活动现场

河北省人民医院医疗团队走进庄园小学 免费视力检测

活动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6月9日电 为积极响应并深入落实国家卫计委和省卫计委关于2015年“爱眼日”主题活动“告别沙眼盲,关注眼健康”的要求。在今年第20个全国“爱眼日”之际,河北省人民医院组织眼科、儿科、口腔科、营养科的医疗队来到石家庄市庄园小学,为这里的小学生进行免费视力检测和义诊咨询义诊活动。

医疗队医护人员一下车,看着提前得知消息,带着孩子排起长长队伍的家长们,就马不停蹄的开始了义诊活动。眼科的专家为排队的学生们免费进行视力检测,筛查沙眼;儿科的专家为担心孩子身高发育的家长们提供专业解答;营养科的营养师为家长提供专业的饮食营养解答;口腔科的专家为正处于换牙阶段的学生们进行了专业诊断,每名专家都不顾炎热的天气,为每名学生和家长进行了耐心、细致、专业的解答,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一名学生家长赞扬道:“这是孩子学校第一次组织这样的活动,很多眼睛、换牙知识我们都不知道,专家们讲的很对,希望专家以后多来!”

本次义诊活动持续近2个小时,共计为600多位学生进行了眼科、儿科、口腔科、营养科相关疾病的免费检测及健康咨询等。(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