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有氧舞蹈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有氧舞蹈课
(简单好 摄影)

20157月起,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特邀客座教练王妮于每周末在酒店健体中心带来火热的有氧舞蹈课,让沈城热爱健身的人士体验健身的快乐与动感。

有氧舞蹈是当今国际最流行的倡导健康时尚的健身课程,它将音乐与动感易学的动作还有间歇有氧运动融合在了一起。有氧舞蹈可以理解为“欢乐地快速运动”,同时这种健身形式融合了桑巴、恰恰、萨尔萨、雷鬼、弗拉门戈和探戈等各种南美舞蹈形式,属于老少皆宜的运动。

20157月起,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健身中心将于每周六或日为沈城热爱健康和生活的朋友们带来一节有氧舞蹈课,充分体验有氧舞蹈带来的放松和乐趣。

与此同时,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健身中心将于2015627日面向所有热爱运动和健康的朋友提供完全免费的场地。开放日当天,所有来宾均可体验健身中心所配备的众多娱乐和休闲设施,包括室内泳池、配套完善的健身房、网球场、桑拿房、蒸气浴和按摩浴,同时专业的健身教练也将为来宾现场测评身体各项机能,挑选适合的运动。

王妮,国家一级健美操指导员,国家中级健美操裁判员。由于其良好的资质和潜能,王妮于2014年受耐克邀约赴美国洛杉矶,参加国际IDEA健身大会,与来自世界32个国家的专业教练相互交流学习。此前,王妮曾于2009年成为耐克中国区签约教练和东北区耐克套路课程培训导师。(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