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遵化骨癌母亲盼救助 热心人伸援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6月9日电 自2月1日本网及有关媒体集中报道“河北遵化骨癌母亲毛艳君急需手术费用”的消息以来,毛艳君的病情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广大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为毛艳君筹集手术费。

毛艳君一家目前居住在遵化市滨河庄园小区的小平米廉租房里,丈夫没有正式工作,孩子在上高中,一家人的生活全靠低保维持。近日,记者前往骨癌患者毛艳君租住的家中,了解社会各界的捐助情况。

据介绍,2014年11月23日,遵化团市委、遵化市阳光雨露爱心联盟联合遵化市文化艺术活动中心、遵化市时代购物广场、一如跆拳道、康莉鞋业、仁康医院、惠和医药等单位,在遵化市时代购物广场开展了“仁爱在心,慈善在行”暖冬募捐公益活动,为农村贫困家庭的孩子以及癌症母亲毛艳君筹集善款。三个小时的时间,共募集爱心款3156元,其中1000元用于帮助癌症母亲毛艳君,其余爱心款用于资助贫困儿童。

2015年2月24日上午,遵化冬日暖阳公益团队一行7人与遵化市委宣传部、遵化电视台有关人员共同前往毛艳君家,为她送去了8200元爱心款和猪肉等年货。冬日暖阳负责人王金涛表示,这些钱是好多素不相识的人捐助的,希望这些钱能给这个家庭带去一些温暖,也希望毛艳君能得到及时治疗,以后把孩子教育好,把爱的正能量传递下去。

除了阳光雨露和冬日暖阳爱心团队,遵化市妇联、遵化市慈善总会、遵化市七色花绘本馆等单位也伸出了援手,好多爱心人士直接把善款打到了毛艳君的卡上。截至目前,毛艳君一共收到社会各界的爱心款5万1。这些钱虽然给毛艳君带来了无限温暖和希望,但是离30万元的手术费还有很大缺口。

恳请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帮这个贫困而无助的母亲!也许您少抽一包烟、少下一次饭店,就能改变她的一生!

毛艳君电话:15175516098

开户行:工商银行遵化支行

账 号:6222 0204 0301 4660 241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