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初夏海鲜盛宴没你不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初夏海鲜盛宴没你不行
海鲜美食。

近日,一阵来自海洋的沁凉之风吹进了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品种丰富的奇珍美味经过五星级酒店大厨的精心烹制,成为这一季美食爱好者不容错过的重头戏。而这样的饕餮盛宴,您仅需关注酒店公众微信,便可以享受海鲜美食大餐喽!

翡翠螺、阿拉斯加雪蟹腿、挪威三文鱼、新西兰青口贝、西陵鱼籽、日式大八爪……当这些琳琅满目的海鲜产品同时映入你的眼帘,相信你的舌头已经不由自主地开始跳舞了吧!

61日—630日,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多摩咖啡厅倾情推出“海鲜美食节”,让“虾兵蟹将”主宰这一季的餐桌,为众宾客呈现一场味觉兼具视觉的海鲜盛宴。

本届海鲜美食节一改炸、烤、炒、烧等重油重火的烹调方法,酒店西餐大厨运用精湛的厨艺,绝不把食客的胃束缚在一张乏味的菜单上,而是推陈出新,将大量高档海鲜采用简单的蒸、煮、煎以及现场刺身制作等绿色烹调方法,让您在海鲜美食中体验绿色、营养。

此外,上等牛排、羊排以及各类冰淇淋、甜点等将同步供应更是使人欲罢不能。(韩俊红)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