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春市将集中整治黄标车及机动车尾气超标排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9日,由长春市政府新闻办和市环保局、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共同组织的“黄标车及机动车尾气超标排放集中整治”新闻发布会在长春市政府召开。

发布会上,长春市环保局新闻发言人、副巡视员张斌表示,环保部门和公安交管部门采取联合执法的方式,开展对路面行驶的机动车进行尾气排放抽检工作、强化机动车环保检验合格标志管理、严抓违反限行规定的“黄标车”,同时也提醒广大车主,车辆年审时尾气检测达标并不意味着平时尾气也能达标,由于车主驾驶习惯、车辆保养、油品质量的原因,随时会导致机动车尾气排放不合格,因此,车辆还需加强日常保养,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才能防止机动车尾气超标。两部门联合执法作为一项长期工作,于每年3-10月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集中检查。

据统计,2014年,长春市“黄标车”(国Ⅰ前标准汽油车和国Ⅲ标准以下的柴油车)保有量11.1万辆,占汽车保有量的7.41%。仅占保有量比例7%“黄标车”污染物排放却占了汽车污染物排放的53%。(韩俊红)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