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省工商联商场超市供应商商会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8日,吉林省工商联商场超市供应商商会在长春成立。

据了解,该商会是由在吉林省内为商场和超市供应货物的生产、经营、销售企业自愿发起结成,具有民间性、自律性、服务性和非营利性的全省性、行业性社会团体组织。该商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吉林省工商业联合会及社团登记管理机关吉林省民政厅的监督管理和指导。

吉林省商超供应商商会会长赵晨帆表示,在遵守法律的前提下,商会将积极推进吉林省商场超市供应商行业整体转型升级,为会员企业及其他组织提供咨询服务,常态化搞好市场调研、分析及目标市场开拓,最大限度帮助会员企业提高市场份额和保有率,商会还将大力推广“互联网+”模式,扩大电子商务平台、微信平台的建设试点,引进知名电商平台,在法定范围内开展商业经营。(韩俊红)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