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儋州洋浦6月8日-14日限电时间延长1小时 或紧急停电

南国都市报徐善应 2015-06-09 11:35: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儋州洋浦用电错峰形势全省最为严峻

6月8日至14日

每天限电时间延长1小时

南国都市报6月8日讯(记者 徐善应 通讯员刘国兴)记者从儋州市供电局市场营销部获知,6月8日,该供电局已经接到上级负荷分配通知,由于全省发电严重不足,加上持续高温,导致全省缺电形势一再严峻,难以满足高温天气负荷上涨需求,儋州和洋浦地区将继续严格执行有序用电。届时,最高错峰限电量达到16.5万千瓦,占当期总负荷的35%,占全省当期错峰值的22.6%,且“红灯”持续时间长,属于一级缺电情况,有序用电形势在全省19市县中最为严峻。

“当错峰量超过当期负荷的20%,就不得不启动红色预警,根据省中调命令,随时可能紧急停电!”儋州供电局市场营销部了解到,6月8日至6月14日期间,该市将随时启动红色预警,供电形势十分严峻,有可能直接影响到部分居民用电。

届时儋州市极有可能出现紧急停电,儋州供电局将合理调配电力供应,全力保证医院、学校、政府等重点客户和居民优先用电。

错峰情况也将滚动更新,现将6月8日至6月14日具体错峰限电情况公布如下:

错峰时间:6月8日至6月14日,每天9点至24点,时间延长1小时,其中9:00至17:30属早高峰,17:30至24:00属晚高峰。

错峰量:早高峰16.5万千瓦,占当期总负荷的35%,占全省总限电量的22.6%;晚高峰16.5万千瓦,占当期总负荷的32.7%,占全省总限电量的22.6%。

儋州和洋浦如此电荒,为缓解供电压力,确保民生用电,届时儋州市和洋浦将严格监控负荷波动情况,请参与错避峰的企业提前做好生产班次调整和检修计划安排,配合执行有序用电计划;请各财政单位严格执行省、市政府关于节约用电的具体要求;请商业客户和广大市民朋友自觉节约用电,贡献一度电的力量。

同时,记者了解到,等西南部电厂8月份顺利并网发电及汛期到来,缺电形势有可能有所缓解,昌江核电、琼中抽水蓄能投产发电后,我省将根本上扭转现有缺电局势。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错峰 限电 电荒 洋浦 停电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