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州未来三日天气多云间阴天 有雷阵雨

广州日报叶卡斯 2015-06-09 11:19: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州未来三天天气很“雷”同,都是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炎热伴雷雨天气持续,要注意防范局地强降水、雷电和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及防暑防晒。

广州天气

今天

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26℃~34℃,吹轻微的东南风

明天

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26℃~33℃,吹轻微的东南风

后天

雷阵雨

25℃~32℃,吹轻微的东南风

广州日报讯(记者叶卡斯通讯员晴雨)广州最近两天都下了雨,不过是雨量很小的阵雨,市区几乎没有感觉。像前段时间那样动不动就遮天蔽日的大雨、暴雨,最近似乎渐渐少了。

广州昨天白天以多云到晴天为主,出现了分散阵雨,广州观象台(萝岗)录得6毫米的雨量。白天最高气温32.1℃,比前天上升了0.8℃,早晨最低气温25.8℃。

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广东处在副热带高压边缘不稳定区域,西部市县阵雨或雷雨较明显,部分市县伴有短时强降水和8级左右雷雨大风,同时,全省阳光充沛,日照强烈,最高气温33~36℃。广州未来三天天气很“雷”同,都是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炎热伴雷雨天气持续,要注意防范局地强降水、雷电和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及防暑防晒。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