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州全面排查违建 停工分类处理

南方日报张西陆 2015-06-09 11:19: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日,广州市市长陈建华主持召开全市严查严控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市城管委关于近期推进严查严控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张西陆 通讯员/穗府信)8日,广州市市长陈建华主持召开全市严查严控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城管委关于近期推进严查严控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据悉,今年5月4日,广州市印发实施严查严控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第一阶段(5月15日至7月15日)核查登记在建违法建设,摸清存量建立台账,对全市范围内正在实施或停工尚未建成的违法建设,全面停工检查,分类处理。第二阶段(7月15日至12月31日),严查严控违法建设,全面查处拆除新发现的违法建设,对未能按期拆除的,禁止投入使用。第三阶段,建立查控违法建设的长效机制。

陈建华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清违法建设的危害性,态度上更坚决、手段上更强硬。要着力严控违法建设,做到早发现、早制止、先控停、后清拆。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敢于担当,同时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在责任追究上动真格、不留情,决不姑息。要组建专项督查队伍,一级抓一级,抓出成效。要完善长效机制,实现常态化管理,建设“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市环境秩序。

市领导陈如桂、赵小穗、谢晓丹、陈怡霓,各区政府、市直各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违建 停工检查 排查 建设 查控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