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自创区新三板同盟会举办首期培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6日,天津自创区新三板同盟会首期培训课程在海泰大厦三楼成功举办。新三板同盟会服务体系及活动内容、融资服务产品与方案、企业会员分级及入会标准、企业会员服务协议等内容正式对外发布。

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长刘力、企巢新三板学院院长程晓明、新三板同盟会会长刘向东、秘书长何勇军、刘宏伟;太平洋证券股份转让业务部总经理王晨光、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王道仁、君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郑英华等新三板知名专家和中搜网络副总经理杨钰出席活动。来自天津的80余家中小企业的总经理、董事长、财务总监积极报名并参加了课程培训,并对新三板同盟会的服务体系与内容表示赞同和认可,积极咨询并领取签署了同盟会与企业间的服务协议。

天津自创区新三板同盟会成立以来一直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服务天津中小创新企业为己任。新三板同盟会会长刘向东表示“新三板同盟会将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让企业得实惠,从企业需求出发,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打造更好的金融环境,同时做好企业与政府之间的上传下达工作,帮助企业更好发展。”通过政府引导和市场决定的创新型方式在氛围营造、基金引导、综合融资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发力,年内推动50家新增企业登陆新三板。

新三板同盟会立足天津新三板市场发展,整合北京地区优势资源,作为企巢新三板学院天津分院,在资源整合与服务能力上优势突出,展现出全新的天津速度,成功推出企巢新三板学院的全国首次公开课程。

公开课上程晓明为培训班发表了“新三板--中国的第三个交易所”主题演讲。就新三板主要功能、现状及前景分析等方面进行了独到的解读。太平洋证券股份转让业务部总经理王晨光就新三板挂牌项目的立项选择,新三板挂牌流程,中小企业在新三板挂牌过程中面临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王道仁、君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郑英华就新三板挂牌财务、法律要求及规范梳理实务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中搜网络副总经理杨钰独家分享了新三板挂牌心得及挂牌后收益、企业变化。

在互动交流环节,针对大家关心的热点话题,嘉宾们通过解读新常态下国家相关宏观政策以及区域经济战略,分析中小企业在新形势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帮助天津的中小企业更好地了解并把握中国资本市场未来发展趋势,提醒大家抓住发展良机,尽快拥抱新三板时代。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