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汽三菱“传递爱心公益活动”发车仪式在丽江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汽三菱“传递爱心公益活动”发车仪式在丽江举行
车队出发。

广汽三菱“传递爱心公益活动”发车仪式在丽江举行
发车仪式现场。

201568日,2015广汽三菱寻找梦中的香格里拉——传递爱心公益活动暨大型试乘试驾体验活动发车仪式在丽江举行。

此次活动由丽江万通广汽三菱4S店承办,68日开始,为期3天。活动沿途经过丽江古城、玉龙雪山、长江第一湾、虎跳峡、香格里拉、梅里雪山、三江并流等景观,沿途宣传绿色环保理念,营造环保社会氛围,最终到达香格里拉市德钦县“白马雪山社区藏文小学”进行义捐,承办方将捐助5000元物资,并组织现场捐款。

在谈起为什么组织一场这样的活动时,丽江万通公司董事长周明清告诉了记者这个故事。原来,这是一所专门招收孤儿、单亲、残疾和读不起书的儿童的特殊学校,是一位名叫洛桑曲丹的喇嘛通过自己讲经积攒下来的钱一手创办的。

现在,这所实现全免费的学校已经有87名学生,对于这一带贫穷的藏民来说,白马雪山藏文学校就像个乌托邦社会,孩子们只要进去了,所有的衣食住行学校都会全部负责。严峻的资金压力使学校根本请不起额外的工作人员,因此学生们不但要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还必须承担起繁重的体力劳动。如今这所学校困难重重,举步维艰,难以为继,周明清便决定组织“梅里雪山公益之旅”活动,召集三菱汽车客户到“白马雪山社区藏文小学”进行义捐,并沿途宣传三江并流区的生态保护。

在“梅里雪山公益之旅”倡议书中,有一句话是“保护环境,资助教育,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承办方说,他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来切切实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为“白马雪山社区藏文小学”的孩子们办点实事。”(记者 李映青 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