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公布万元GDP碳减排考核结果 西安等获优

陕西日报陈艳 2015-06-09 10:25: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日前我省对各市区2014年度碳强度降低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西安市、渭南市以及榆林市获优秀等级。

据悉,我省对各市区2014年度碳强度降低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重点考核2014年度各市区万元GDP二氧化碳排放降低目标完成情况、“十二五”前4年累计目标进度完成情况;绿色低碳试点示范进展情况和任务措施落实情况;低碳基础工作和能力建设落实情况等方面。

考核结果为,西安市、渭南市、榆林市为优秀等级;宝鸡市、咸阳市、铜川市、延安市、汉中市、安康市、商洛市、杨凌示范区和韩城市为良好等级;神木县、府谷县(新增扩权县)内部工作考核为良好等级。我省对考核结果为优秀等级的西安市、渭南市、榆林市予以通报表扬。

今年是实现“十二五”万元GDP二氧化碳降低目标的关键一年,也是收官一年。我省要求各市区采取措施,有效控制高耗能、高碳排放产业发展,推进产业结构升级,同时积极开发利用非化石能源,提高可再生能源所占比重,努力降低碳排放强度,扩大造林面积,确保实现“十二五”万元GDP二氧化碳排放降低约束性目标。(记者陈艳 通讯员 马蓉)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GDP 省发改委 我省 高碳 减排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