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旬阳38岁的哥运管所内服毒 疑因运管部门扣了车

华商报陈思存 2015-06-09 10:25: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旬阳38岁的哥运管所内服毒 疑因运管部门扣了车

“替我照顾好两个孩子!”6月8日下午5时许,安康旬阳县城关镇李家台村村民李某接到丈夫马某电话,意识到出事了!当她乘车赶往县运管所时,马某已躺在该所书记办公室内不省人事,浑身散发着浓烈地农药味道。

旬阳38岁的哥运管所内服毒 疑因运管部门扣了车

6月8日晚8时,有旬阳县读者向华商报爆料称,因该县运管部门查扣了车辆,当日下午一名出租车司机在旬阳县运管所内服毒。

“6月8日上午接到电话以为很快就回来,没想到到了下午就出事了!”6月8日晚9时许,旬阳县城关镇李家台村村民李某向华商报记者介绍,丈夫马某今年38岁,三年前贷款购买了一辆出租车,现在每天早上7点多就出门营运。家有两个孩子,大的16岁上初三,小的今年才5岁。

据李某称,6月8日上午10时许,她接到丈夫马某电话称,车辆被运管给扣了,但具体并没说。当时以为运管只是罚点款就完了,再加上马某平时中午不回家吃饭,所以一直未打电话询问处理结果。到了下午5时,马某突然打电话哭着说:“替我照顾好两个孩子!”就挂断电话,她意识到可能出事了。等她到该县运管所后发现,马某浑身散发着农药味道,不省人事地躺在该所书记办公室内。于是赶紧打电话将马某送到医院。

华商报记者在旬阳县医院看到,马某还在急诊抢救室内进行抢救,该院医生证实,马某系服毒正在抢救中。

马某到底为何服毒?

6月8日晚9时20分,旬阳县运管所副书记鲁某称,他也是按照领导指示,在医院陪同马某家属,协调医院对马某的救治,事发原因也不知情。

而对于马某躺在自己办公室一事,旬阳县运管所书记梁某表示,当时正在和基层同事谈工作,看到马某摇摇晃晃走进来直接躺在沙发上,闻到其身上有农药味道后,赶紧报警并拨打120。

针对此事,旬阳县公安局已经介入调查。陈思存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马某 运管所 服毒 旬阳县 农药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