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米兰世博会北京活动周在世博园中国馆正式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米兰世博会北京活动周在世博园中国馆正式落幕

传统京剧表演惊艳米兰。新华社记者吉林平摄

京华时报讯6月3日,以“美丽北京·绽放世博”为主题的米兰世博会北京活动周在世博园中国馆正式落幕。独具特色的城市展示、美轮美奂的舞剧巡游、精彩绝伦的京剧表演……从5月30日开幕至今,北京活动周在世博园掀起了一阵“北京热潮”,给世界各国人民留下了深刻印象。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介绍,作为米兰世博会第一个亮相的中国城市,北京通过如广场巡游、“北京之夜”大型文艺等多元化的方式,在世博会现场展示了一系列极具中国元素、北京特色的活动,突出展示北京历史文化名城形象和现代国际大都市发展成就,提升城市国际影响力,也打响了中国馆省市活动周(日)的第一炮,期待未来将有更多的精彩中国展示活动亮相世博舞台。

除了一系列极具中国元素和北京特色的活动外,作为正在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北京,也将申奥热情带到了米兰。在当天中午举行的北京活动周闭幕式上,北京申冬奥的环节成为主角。现场播放了北京申冬奥宣传视频,另外还请到北京申冬奥形象大使、中国自由式滑雪世界冠军李妮娜和观众交流互动。

闭幕当天,来自北京和米兰的设计师云集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参加“北京-米兰设计师对话2019北京世园会”论坛,共同研究总结米兰世博会规划设计经验,聚焦博览会与城市可持续发展问题,为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献计献策。参会专家表示,期待2019年北京世园会通过实践,能够在中国率先摸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绿色展览建筑设计标准,引领中国绿色展览建筑的发展。

历时5天的北京周圆满落下帷幕,主办方为游客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图片展览和文化交流活动。据统计,5天来中国馆共迎来近10万名游客参观。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米兰 宣传视频 李妮娜 北京历史 世博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解读5月份经济数据:通缩压力显著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