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岁宝宝独自乘公交车去“逛街”

新疆网李想 2015-06-04 14:12: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网讯(记者李想)儿子突然“失踪”,这让家住米东区皇渠路附近的陈忠平心急如焚。2小时后,陈忠平在好心人的帮助下找到儿子,让他哭笑不得的是,今年只有2岁10个月的儿子小星,记住了父子俩平时出行的路线,独自走到公交车站乘车到离家约2公里远的市区“逛街”。

陈忠平说,3日9时许,自己喂小星吃完饭后进屋准备洗衣服,留小星独自在院子里玩耍。“等我拿好衣服进院子,蹲在地上玩玩具的儿子就不见了,前后也就两分钟。”

陈忠平找遍周围邻居都说没见到小星,赶忙冲到古牧地东路派出所报警,并通过广播电台发布求助信息:2岁多的儿子不慎走失,身高95厘米左右,身穿蓝色带星星的长袖T恤,灰色长裤,希望热心市民看到小星后能够帮忙找回。

当日11时30分许,陈忠平接到警方电话,说儿子在离家约2公里外的金泉商场附近被热心市民找到,于是他赶忙前往现场。

原来,平时陈忠平经常带小星乘2路公交车去金泉商场和丰源大厦附近玩,小星竟然把路线熟记于心,先步行到了离家约100米远的公交车站,独自乘车到了地下街,直到遇到好心人丁先生。

丁先生告诉记者,11时30分他打算去金泉商场买东西,路上开车时正巧听到广播中小星走失的消息。没想到来到地下街入口附近时,他看到保安人员身旁站着一个小男孩,体貌特征和广播中说的小孩一致,便上前询问,确定男孩就是走失的小星后,丁先生立即打电话报警。

陈忠平说,幸好遇到热心市民,这才虚惊一场,今后一定会注意孩子的安全,不会再让小星离开自己的视线。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逛街 陈忠平 乘公交车 地下街 长袖T恤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