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鲁木齐周末气温直奔30℃ 夏季模式再度开启

新疆网逯风暴 2015-06-04 14:12: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网讯经历了最寒冷的“六·一”后,乌鲁木齐终于迎来了持续升温的好日子,可这升温的势头也太快了些,6月6日最高气温将爬到30℃。市民又要进入高温烤晒的火炉中了。

雨过天晴,终于迎来了碧蓝的天空和温暖的阳光,有暖阳,温度自然也会上升,截止到6月3日16时,主城区的最高气温为24.6℃,与天气多变的2日同一时刻相比,最高气温升高了8℃左右,最低气温也有5℃的涨幅。爱美的姑娘小伙再次穿起了清凉的夏装,继续享受稍显凉爽的时光。

根据乌市气象台天气预报显示,今天将继续延续昨天的升温模式,主城区气温为15-28℃之间,米东区的最高气温能升到30℃。天气晴好,适宜晾晒、洗车,午后紫外线强,小伙伴们在享受温暖阳光的同时,不要忘记做好防晒和补水工作。

天气预报显示,下周二,乌市的最高气温将要攀升至31℃,也就是说,在高考期间,乌市的最高气温一直维持在30℃左右,参加考试的考生一定要做好防暑措施,以免耽误了考试。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最高气温 六·一 考试 考生 涨幅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