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乌鲁木齐晚报春季艺术品拍卖会11日开拍

乌鲁木齐晚报巩亮亮 2015-06-04 14:12: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网讯(记者巩亮亮)6月11日~12日,“2015乌鲁木齐晚报春季艺术品拍卖会”将在尊茂鸿福酒店开拍,304件精品集中亮相,等待收藏者们举牌。

本次“2015乌鲁木齐晚报春季艺术品拍卖会”上的艺术品,既有林则徐、梁启超、康有为、于右任的书法,又有黄胄、陆俨少、黄宾虹的国画,还有新疆艺术家哈孜·艾买提、李灼、龚建新的作品也将在拍卖会上亮相。

此外,如果您熟悉中国画坛流派,那么参加这次拍卖会,就会不虚此行,因为此次拍卖会您能看到中国两大画派:岭南画派、海上画派的代表画家作品,这其中包括岭南画派代表人物高剑父、关山月、赵少昂的作品,最为吸引眼球的当属本次拍卖会上将拍卖海上名家画册(十帧),由李可染、陆俨少、刘海粟、钱松岩等十位海上画派画家的作品组成。

在两天的拍卖时间里,名人书法、国画、油画、玉器、名家绘制瓷器让疆内藏家大饱眼福的同时,也会让藏家们在家门口竞拍到当下主流拍卖市场上一线艺术家的作品。

对于乌鲁木齐晚报春季艺术品拍卖会名人书画作品以及名家的绘制瓷器,新疆博达撷珍艺术投资有限公司将提供担保,为这些艺术品提供保真、保增值等多方面的担保。

新疆博达撷珍艺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资深艺术品评估师郭臻奥说,这次拍卖会上的作品题材多,名家多,精品多,尤其是海上名家画册(十帧)十位画家的作品里,每幅除了画还有画家的书法,极为难得。

据悉,本次拍卖会开始前的6月9日~6月10日,拍卖会上的艺术作品将在尊茂鸿福酒店贵宾楼三楼金殿、贵宾楼六楼预展,市民和藏家可以前往免费参观,提前了解感兴趣的艺术品。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