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鲁木齐市共设36个高考考点 考点门前200米内禁停

新疆网于淼 夏莉涓 2015-06-03 14:10: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网讯 6月7日、8日、9日3天为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时间。据悉,乌市设36个高考考点,1047个考场。全疆共设6707个考场。

按照乌市政府相关要求,高考期间,乌市交通运输局确保首班公交车7时30分以前发车;乌市环保局、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行政执法局)对考试期间各考点周围环境噪音进行治理工作,净化考点周边环境。

同时,各考点半径200米以内的建筑工地,在考试期间禁止有噪声的施工作业。各考点门前200米内机动、非机动车道严禁停放车辆。考生家长送考后及时离开考点,避免人员聚集。

此外,乌市招生委员会设立举报电话,环境噪音举报电话号码为12319,考试举报电话号码为2956002、2956031。对影响普通高考正常进行的单位和个人,将依据有关法规予以查处。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考点 普通高考 招生委员会 考场 考生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