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犁两条封闭路段恢复通车

新疆网马婷 2015-06-03 14:10: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网讯(记者马婷通讯员刘洪涛)6月1日11时许,伊犁公路管理局那拉提分局所辖G217线冬季封闭交通路段K722-K819(玉希莫勒盖隧道至巴音布鲁克)已解除交通管制。同时,另一条季节性封路的S237线K47-K88路段也恢复通车。

2日,记者从伊犁公路管理局了解到,为保障辖区两条季节性封路的国省干线如期恢复交通,该局提前行动,及早动手,采取有效措施,使道路达到可通行条件。

据了解,去年10月,由于冷空气入侵频繁,气温骤降,影响道路通行安全,伊犁公路管理局综合道路通行状况,于2014年10月15日至2015年6月1日期间对以上两条道路进行交通封闭,目前已恢复通车。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通车 路段 伊犁 封闭交通 公路管理局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