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六停车场将试行“责任险”

新疆网王璇 2015-06-03 14:10: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网讯(记者 王璇)乌鲁木齐保险业首次推出“停车场责任险”,车辆在停车场车身被划、玻璃被砸有望理赔。

2日,记者了解到,“停车场责任险”近期将在乌鲁木齐6家停车场试运行,下一步将在全市、全疆推广。

“停车场责任险”由停车场管理方采取车位投保的方式,发生纠纷后,车主只需提供有效的图片、影像资料,证实车辆是在停车场受损,且未找到肇事方,可到保险公司的定损理赔点进行理赔。

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数据显示,2014年,新疆消费投诉十大热点中,机动车投诉量高居第二位,总计4735件。

乌鲁木齐一家停车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以前如发生车辆丢失、车辆玻璃损坏、车身划伤、车辆被撞等问题,部分停车场管理方往往以收取的是“临时占道停车费”为由拒绝负责,“停车场责任险”填补了停车场管理中出现的责任空白,可有效地化解车主与停车场的责任纠纷。

据悉,近期试行的6家停车场包括自治区人民医院停车场、乌市友谊医院停车场、兰州军区总医院停车场、中国电信乌鲁木齐分公司南湖停车场、电信中山路停车场、自治区人民医院北院停车场。停车场投保后,并不会增加市民的停车费用,停车费仍按现行费用收取。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