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轮台县廉政文化“大篷车”巡演引群众叫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林海周庆云报道)6月2日,雨后的轮台风清气爽,在新疆轮台县青年路社区,该县廉政文化“大篷车”文艺演出队正在表演反腐倡廉情景剧《我家那个贤内助》,接地气的剧情吸引众多群众驻足观看,社区大院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

今年以来,为了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该县纪委组织开展了廉政文化进机关、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广场、进景点、进家庭“八进”活动,通过廉政文化“大篷车”,以廉政党课、观看反腐倡廉电教片、廉政文艺演出等形式,倡导文明、健康、清廉的风气。

廉政文化“大篷车”演出队负责人买买提江·马木提说:“这两天在一个村和两个社区演出了3场反腐文艺节目,场场都是爆满,很受群众欢迎。”

退休老干部吾斯曼·尕依提说:“中央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五次全会,都对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有了更高的要求,及时开展这样的宣传活动来引领风尚,教育人民太必要了。”

截至目前,轮台县纪委与县委统战部、县文广局组织的廉政文化“大篷车”已经为基层巡演100多场次。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