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以工代赈示范工程获中央投资1.04亿元

新疆都市报栾丹妮 2015-06-03 14:10: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都市报讯(记者栾丹妮报道)6月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改委在网站公布,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了我区以工代赈示范工程2015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安排资金1.04亿元,创近年来新高。

此次计划主要安排在和田、喀什、克州等7个地州的英吉沙、洛浦、莎车、塔什库尔干、尼勒克、托里、青河等21个县。重点支持跨区域、综合性示范效果和带动作用强的田间水渠配套、小流域治理、草场建设、中低产田改造、断头连接路等基础性工程。

“目前,我们正对示范工程逐一复核、完善项目的前期工作。”自治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日将下达投资计划,确保工程及早建设实施,发挥示范带动效益。

以工代赈示范工程是国家在贫困地区实施的,对调整当地产业结构和增加农牧民收入具有典型示范带动效益的项目。自1984年开始,今年已是我区实施以工代赈项目的第31个年头。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