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加快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

兵团日报沈元赓 2015-06-03 14:10: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沈元赓报道)6月1日,兵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永辉到兵团文化中心调研,并与工作人员座谈。

在听取了兵团文化中心的情况汇报后,郭永辉指出,兵团文化中心承担着兵团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的多项职能,长期以来,围绕兵团党委中心工作,为推动繁荣兵团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作出了不懈努力,取得了积极成效。

郭永辉要求,兵团文化中心要坚定信心、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不断克服困难,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利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开展,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要着眼兵团大局,以战略的眼光认清形势、把握规律、抓住重点,不断发挥文化中心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中的作用;要适应新形势、研究新问题、迎接新挑战,顺应和把握兵团经济社会发展的趋势,抢抓机遇,加快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要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深入研究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部署,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为兵团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再立新功。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