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鲁木齐“马路捡钱”老把戏又骗了七个人

新疆网饶俊华 2015-06-03 14:10: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网讯(记者饶俊华通讯员裴郁芳报道)两名无业男子,拿着一沓冥币,先后多次在街头上演“马路掉钱”的陷阱,最终七人上当,共被盗骗5万余元。

6月2日,因街头骗子李某和杨某涉嫌盗窃罪、诈骗罪和信用卡诈骗罪,检察机关向天山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据调查,去年4月22日,李某二人在碱泉街附近寻找目标,发现市民陈女士独自一人走在路上。李某急速从陈女士身边走过,装有一沓人民币的塑料袋“不小心”掉下。陈女士刚准备弯腰捡,后面的杨某抢先一步捡起塑料袋并塞进她包中,还压低声音说,“见者有份,我们平分,我没地方装,先放你包里。”

接着,杨某又让陈女士先拿着钱,回头他再找陈女士分钱,并要求给他一些物品当抵押。接着,杨某掏出一个小包,忽悠陈女士将500元现金、两枚金戒指、一对黄金耳环和一部手机放了进去。陈女士觉得不对劲,说捡的钱不是自己的,让对方把东西还回来。杨某稍作犹豫,将小包塞回陈女士包中,拿着纸币离开。等陈女士回过神打开小包,发现里面是空的,东西被掉了包。

和陈女士一样遇到骗子的还有另外6名市民,其中有人还将银行卡和密码告知骗子,最终导致卡中钱被取走。受骗人员先后报警。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陈女士 捡钱 李某 马路 提起公诉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