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路怒"是病,得治!常州司机的"路怒"症状分析

中国江苏网焦静 陈晨蕾 谢瑶菲 2015-06-01 13:45: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微案例·路怒,有时甚至可能“杀人”

常州市钟楼检察院曾经受理过一起开“斗气车”致人死亡的案例。

今年3月25日下午13点05分,一名戴着红色头盔的女子,骑电动车驶入常州新庆路地道,紧跟其后的是一辆红色轿车,由于电动车一直在机动车道中间行驶,红色轿车突然加速,从对面车道超车,又向右猛打方向,将电动车撞倒后扬长而去。

民警到达现场之后,伤者已经送往医院,现场就剩下一个被撞坏的电动车和一个头盔,地上有一滩血。

警方调取现场监控,锁定了肇事车辆,两个小时后,找到了轿车驾驶员程洁(化名)。程洁交代,原来,早在驶入新庆路地道之前,这辆电动车就一直在机动车道中间行驶,导致程洁无法正常加速。程洁按了七八声喇叭,对方始终无动于衷。驶入地道后,程洁很生气,见对面车道没车,就加速超越了电动车,还故意向右打了一点方向盘,就是想“逼一下”电动车,让她靠边一点。方向盘回正后,程洁感觉车底下“咯噔”一声。她当时以为压到了石子,也没留意,就扬长而去。

电动车主杨某被撞后,因颅脑受损严重不治身亡。

日前,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程洁已被钟楼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捕。

前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原标题:"路怒"是病,得治!常州司机的"路怒"症状分析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