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校企联合 实战跨境电子商务

云南日报龙舟 2015-06-01 09:47: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云南彩蝶科技有限公司和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共同发展云南的跨境电子商务,帮助更多学习国际贸易和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的学生获得真实项目实训与创业机会,培养我省本土电商人才。

据介绍,该公司作为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在我省唯一合作的第三方机构,将派驻专业指导团队,指导学生在阿里巴巴平台上进行店铺开设与运营,除个人网店外,还将分为5人一组进行企业店铺的操作,根据产品特性进行培训。“我们还会指导学校开发地方特色产品与服务,有针对性提供相关培训,并协助校方进行产品上线等运营工作。”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拥有云南阿里巴巴平台企业的资源,这次合作将会提供真实的企业产品,合作协议期间,企业店铺获得的收益将变成销售提成直接奖励给学生。(完)(记者龙舟)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学生 我省 电子商务 电商 实训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