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网游加速服务商迅游科技创业板上市 成四川互联网第一股

新华网四川频道李倩薇 2015-06-01 09:37: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四川频道5月27日电(本网记者李倩薇)5月27日上午,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交易,发行代码为300467,简称迅游科技。这也是四川省首家成功上市的互联网企业。

据悉,迅游科技的发行价格为33.75元,而27日首日挂牌交易开盘价为44.55元,开盘后即刻上涨至48.6元,升幅达到44%的首日上限。

迅游科技于2008年在成都高新区注册成立,是一家为各种互联网实时交互应用提供云加速服务的企业。公司于2009年获得四川省软件企业认证,2011年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其主营业务是向网游玩家提供云加速服务,主要产品是“迅游网游加速器”。截至目前,已拥有过亿注册用户,支持超过13000款网络游戏。

迅游科技CEO袁旭介绍,公司2014年营业收入17807.51万元人民币,净利润5690.94万元人民币。迅游科技网上发行股票量为1000万股,筹集资金3.375亿元。

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迅游科技作为四川省首家成功上市的互联网企业,将对四川省、成都市互联网和软件产业具有重要的示范带动意义。(完)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