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拉萨边检站与驻地儿童共庆“六一”儿童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拉萨边检站与驻地儿童共庆“六一”儿童节

为进一步融洽“警爱民、民拥警”的警民关系,充分展示公安边防官兵“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5月30日上午,拉萨边检站联合驻地甲日中心完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共同庆祝第66个“六一”儿童节。边检站唐川政委及“格桑花”女子旅检科部分官兵参加了活动。

拉萨边检站与驻地儿童共庆“六一”儿童节

活动中,边检站官兵先后与师生代表召开座谈会,询问学生的实际困难,并向学生代表赠送了课外读物、铅笔、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同时,唐川政委一行还深入学生住宿区、食堂等地实地了解学校的学习、生活环境,对当前急需的困难进行了详细登记。甲日中心完小旦增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边检站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特别是边检站官兵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想方设法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以实际行动体现了“警民鱼水情、警民一家亲”的浓厚情谊。

拉萨边检站与驻地儿童共庆“六一”儿童节

唐川政委表示:边检站党委和全站官兵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困难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希望受助学生要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怀,做一名对社会、对国家真正有用的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边检站 六一 官兵 儿童节 为民服务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