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沧州中捷产业园区举办万国石材城银企交流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沧州中捷产业园区举办万国石材城银企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5月28日电 5月22日上午,由中捷产业园区管委会举办的“黄骅港万国(国际)石材商贸城“银企对接•合作共赢”的银企交流会在中捷盛泰酒店举行。中捷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振华管委会主任吕振华,黄骅港万国(国际)石材商贸城董事长吴国良,十家银行代表及四十多家万国石材商贸城入驻企业共同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中捷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振华在致辞中指出,这次交流会的召开是银企对接的关键部分,中捷十分乐于搭建这样的合作平台,让我们的项目更快更好地进行。他说,企业是财富资源,是当地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今天的银企“零距离”对接会成为构建新型银企合作关系的新起点,互利共赢,不断巩固和扩大对接成果,推动企业的发展,促进金融业的发展,努力将万国石材商贸城培育成构建良好的政、银、企精诚合作平台的示范区,培育成中捷产业园区良好金融生态环境建设的示范区。

黄骅港万国(国际)石材商贸城董事长吴国良表示,万国石材商贸城吸引了众多石材企业的关注,目前从荒料进口、国内矿山企业到石材加工、外贸出口企业,初步形成了完整的石材产业链,坚实地打好了旺市的基石和保障,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促进银企双方互相支持,探索合作共建的有效机制和发展方向。

活动中,中国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沧州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渤海银行共十家银行向参与本次活动的中小企业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产品介绍。活动现场,台上台下互动热烈,许多企业都有向金融单位进一步了解相关产品和服务的意愿,交流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了解,万国石材商贸城是由福建华泰集团联合海内外闽商巨资打造的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高端项目,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石材商贸城。项目总规划1.7万亩,其中一期项目占地6100亩,涵石材深加工区、商业配套区、大板市场、国际石材交易市场、石材会展中心、物流仓储区、石材成品展示区、耗材配套区等区域,以河北京曲石材有限公司、沧州临港三侨石材有限公司为代表的知名签约入驻企业已陆续开工建设。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沧州 中捷 产业园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