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航空空姐亮相“丝路织梦 情动古城”大型中土友好摄影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航空空姐亮相“丝路织梦 情动古城”大型中土友好摄影展

附图1:参观展览人员与作品合影

海南航空空姐亮相“丝路织梦 情动古城”大型中土友好摄影展

附图2:土耳其展馆工作人员为参观领导及观众讲解

海南航空空姐亮相“丝路织梦 情动古城”大型中土友好摄影展

附图3:参观展览人员与作品合影

2015年5月28日,由土耳其国家文化旅游部、陕西省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陕西省文化产业促进会共同主办的“丝路织梦-情动古城”大型中土友好摄影展登陆丝路沿线国家土耳其。海南航空西安营运基地回族空姐刘景芝参加前期摄影作品拍摄,经多层筛选,最终入围摄影展,代表海航参加此次友好摄影展。

此次中土摄影展陕西艺术家用150幅作品为土耳其民众展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全貌,作品将在土耳其伊斯但布尔、安卡拉、伊兹密尔等三个城市举办摄影巡展,充分展示丝绸之路起点城市——西安的人文景观、建设成就、传统风情等,将古老而又现代的西安展现在土耳其人民面前,以超越语言的最直观的方式,使土耳其人民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西安、了解中国。

据了解,海航集团各航空企业以西安为中心,建立了成熟的干支线网络,继2013年西安=西雅图航线顺利开航后,又新开了西安=巴黎、西安=曼谷、西安=普吉岛3条国际航线,2014年海航航空在西安运输旅客达到773.77万人次,海航航空已成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和空中新丝绸之路经济带的主要建设者之一。

海南航空西安营运基地陈仁峰总监表示,近年来海航不断加快国际化步伐,接连开通多条国际航线。亮相此次大型中土友好摄影展,将进一步加强海南航空五星品牌的公众影响力,提升国际影响力,助力海航国际市场的开拓。

海航现已开通600余条国内外航线,通达全球90余城市。继西雅图、多伦多、芝加哥、波士顿之后,今年6月海航将陆续开通三条美国航线,分别为北京=圣何塞、上海=波士顿、上海=西雅图航线。海南航空将致力于持续为旅客提供更多便利及乘机选择,对促进中外间经济、科技、文化的进一步交流有着巨大的积极作用。

(记者黄一鸣 通讯员 段黎明 )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海南 航空 摄影展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