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广西(南宁)台湾名品博览会即将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7日上午,2015广西(南宁)台湾名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广西(南宁)台湾名品博览会将于5月29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据悉,本届台湾名品博览会将于5月29至6月1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1-3号馆登场,将设800个标准展位,展出400家台湾知名企业15000多项台湾最新颖、最具创意及优势的产品。展会将设“三馆七区”,即台湾精品馆、中草药形象馆、健康医美形象馆、科技应用体验馆4大形象馆,休闲生活用品、服饰配件、文化创艺、美容养生、农产食品、台湾名茶、城市特色产品7个产业区,突出高新科技绿生活、观光美容新医疗、传统医学新风貌三大主题。除展销活动外,还计划安排一系列活动,包括一对一采购洽谈会、南宁投资环境说明会、经贸考察等。

“目前,广西与台湾贸易中心密切配合,积极沟通,已完成人员组团、接待准备、客商邀请、展场布置等工作,制定了水电保障、交通疏导、安全保卫、应急处置等预案。”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魏然说,本届台湾名品博览会将是一场集中展示台湾精品的盛会、一个广西及周边地区企业和消费者了解台湾的重要窗口、一个推动广西与台湾互利合作的良好机遇,也将凸显南宁区域性国际城市的魅力,扩大南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台湾贸易中心副秘书长王熙蒙介绍,台湾名品博览会以展示台湾名品为主题,致力促进台湾供货商与大陆经销商合作,自2009年在南京首次举办以来,已在大陆20个城市成功办理过36个场次,吸引了近953万人次参观,促成142亿美元商机,被誉为“两岸最大规模经贸交流平台”。

王熙蒙表示,台湾产品拥有物美质优的特点,台湾名品博览会致力于走营销通路与品牌经营路线,打造MIT(高质量与信心)优质形象。台湾与大陆同文同种,对大陆民众而言,台湾商品更具亲切感,也大幅提升了台湾产品的竞争优势,这是台湾厂商必须掌握的契机。(记者 苏秋兰)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广西 南京 台湾 名品博览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