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奎屯市开干齐派出所开展“三位一体”反暴恐袭击实战演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奎屯市开干齐派出所开展“三位一体”反暴恐袭击实战演练

为了进一步提升村委会、“访惠聚”工作组和警务室“三位一体”的反暴恐处突应急能力,5月27日,奎屯市公安局开干齐派出所组织开展“三位一体”反暴恐处突应急实战演练。

演练开始前,民警首先介绍了防暴装备的种类、用途和使用方法;然后,按照处突预案要求进行了实战演练。演练中,假设3名“暴徒”手持砍刀、棍棒闯入开干齐村委会实施暴力袭击。此时,村委会工作人员拉响警铃,并大声呼救。接到报警后,开干齐警务室民警一面迅速向派出所报告情况,请求支援;一面携带装备冲向村委会围堵、分控和抓捕3名“暴徒”。最后,在大家快速反映、各司其职、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下,3名“暴徒”分别被一一制服。演练结束后,民警对演练过程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此次实战演练,一方面增强了警务室、村委会、“访惠聚”工作组“三位一体”快速反应、协同作战的能力;另一方面,检验了大家的自身素质和战斗力,并且发现了不足和问题,从而达到了演练预期的效果和目的。(通讯员 邬宗喜)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奎屯市 三位一体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