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且末县:芳香五月“情”最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萨迪克·斯迪克老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一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却将一个汉族小女孩养育成人,是我们常人做不到的,我为他自豪,我为和他身处在一个乡我骄傲”。新疆且末县巴格艾日克乡村民买合木提江·阿布都维力用其质朴的语言讲到。

5月27日下午,地处大漠深处的新疆且末县巴格艾日克乡各族农牧民群众齐聚该乡文化站,同跳一支舞,互讲民族团结身边事,热闹非凡。由该乡党委、政府组织的“民族团结教育月文化活动”拉开帷幕了。活动主要以“讲讲身边的民族团结故事”、民族团结农民自编诗歌朗诵、民族团结农民书画展、学跳民族舞、民族团结小游戏为主。

“舞出风采,让各族农牧民群众说出自己身边感人的民族团结故事,讲述近年来各民族群众团结一心齐力奋斗,带给大家的欢乐和幸福以及家乡之巨大变化,展现新时期农牧民群众的风采,是我们此次活动的最终目的”。新疆且末县巴格艾日克乡党委书记杨舸说道。

“传承中华之美德,弘扬民族团结之典范”,近年来在该乡党委、政府的努力下,先后一批批民族团结先进个人、感人事迹在该县弘扬和传承。“情”真了,“心”进了,农牧民群众日子过上去了。展现在人们面前的是“五”月大漠深处乡村欢乐和谐之场景,映现在人们面前的是芳香“五”月大漠深处各族农牧民群众最真挚的感情。(通讯员 胡浩浩)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新疆 且末县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