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盛大开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盛大开业
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盛大开业
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盛大开业
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盛大开业

5月28日,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盛大开业。凯宾斯基集团目前在中国已经有22家酒店,作为黑龙江省第一家凯宾斯基品牌酒店,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秉承百年奢华理念并结合独特的欧洲风格与豪华的设施,必将成为冰城的顶级豪华酒店翘楚。

哈尔滨有着仿佛童话冰雪王国的冬季,又宛若仙境中无垠绿洲的夏季。哈尔滨被誉为“东方小巴黎”,东西方文化于一城中融会贯通,别具一格的建筑是哈尔滨的专属标识:16世纪文艺复兴建筑、17世纪的巴洛克建筑、18世纪折衷主义建筑、19世纪的新艺术运动建筑以及著名的拜占庭式建筑--圣索菲亚大教堂,无不诉说着这个城市的历史。每年的“哈尔滨之夏”的音乐会、“冰雪节”、“啤酒节”以及中俄博览会,无不彰显着这个城市独特的文化魅力。

矗立于冰城新地标的松花江北畔,雄踞于松北区新兴商圈的核心地段,毗邻黑龙江多个著名旅游景点,如东北虎林园、太阳岛风景区以及名列哈尔滨冰雪节四大景区的哈尔滨极地馆和冰雪大世界;在酒店中抵窗眺望,金河湾湿地公园的自然美景尽收眼底。酒店距离哈尔滨火车站仅需20分钟车程,距离哈尔滨高铁西站和太平国际机场仅需25分钟和35分钟车程。

酒店拥有350间客房,其中包括32间套房。全景落地窗可令您仿佛置身松花江畔的如画美景中。每间客房通过完备的商务设施为全球旅客创造高雅而温馨的怡居氛围,3.9米的挑高为您呈现最畅快的空间感和最开阔江景。步入式的按摩浴缸和独立的卫生间,让你尽享私密的水疗式环境,将旅途的疲惫一扫而光。

酒店极富特色的主题餐厅和酒吧,包括琳琅满目的汇西餐厅,温润养生的龙苑中餐厅,热情地道的普拉那啤酒餐吧,悠闲亲子的凯宾美食廊和汇聚了珍品嘉栗的大堂吧,在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尽享琼浆珍馐。更有特别设计的客房送餐服务菜单可全天24小时提供各种国际风味的美味佳肴。

酒店提供最先进的活动和会议设施,酒店特别设有龙锦、龙禧2个大宴会厅,面积分别为760(8,180.6平方英尺)平方米和840(9,041.7平方英尺)平方米以及5间多功能厅和1个贵宾厅,以满足不同形式、不同风格的宴会和会议需求。宴会厅和会议室均配备无线高速WIFI, 世界顶级的多媒体和音响设备。专业的宴会团队还将度身定制你所需求的服务,确保活动圆满礼成。

健身中心除有氧健身设施和设备之外还特设瑜伽室及娱乐室,在尽享放松休闲助您强健体魄。经验丰富的教练为您定制专属健身计划和课程,并指导您逐步实现健身目标。25米长的室内恒温泳池,让您在水中畅游别有一翻淋漓快感。

凯宾斯基水疗中心采用欧洲四季护肤、理疗概念,结合大自然有机元素,调节和恢复身心的自然平衡,令您重获健康。尖端护理设备和专业水疗产品,确保每位客人体验一系列抚慰身心的细致护理,从内而外散发身心无限活力和迷人光彩!

总经理葛安雅女士说:作为世界上最古老的豪华酒店品牌,凯宾斯基对世界各地的客人提供非比寻常的的欧洲风格服务。冰城哈尔滨市是一个充满了激情和能量的现代化都市,我们认为,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不仅提供高档的硬件设施,也致力于为客人创造非凡的旅程。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哈尔 滨凯宾斯基酒店 开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