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运城农发行夏粮收购“钱等粮”

山西日报辛义生 闫智勇 卢博宇 2015-05-28 16:10: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2015年夏粮收购季临近,由于提前部署、及早行动,用于全区夏粮收购的3.1亿元资金已经全部准备就绪,基本做到了“钱等粮”。这是5月27日记者从农发行运城市分行了解到的。

据了解,今年运城市小麦播种面积520万亩,预计小麦总产量为10.5亿公斤左右,商品量在4亿公斤左右。5月上旬,该行按照“公平准入、择优支持”的原则,认定14个具备粮食收购贷款资格的企业,各支行也分别对取得贷款资格的企业下达了贷款通知,实施了有效对接。(辛义生闫智勇 卢博宇)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夏粮 农发行 钱等粮 小麦 运城市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