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省发改委:把要求贯穿于为政干事创业全过程

山西日报杨文 2015-05-28 16:10: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省发改委国土厅等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本报讯(记者杨文)5月2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高建民以“努力践行‘三严三实’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题,为省发展改革委、国土资源厅等分管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他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部署上来,把“三严三实”的要求贯穿于为政干事创业全过程,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高建民指出,“三严三实”要求深刻阐明了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为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深入推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各部门和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领导干部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的严重危害,下大决心、下大力气认真整改。要把开展专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突出问题导向,贯彻从严要求,注重工作实效,为开创弊革风清、富民强省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三严三实 省发改委 党课 党员干部 践行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