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农大斩获青年涉农产业两创评选6奖项

山西日报张谦张莉芬 2015-05-28 16:10: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5月19日,记者从山西农业大学获悉,在首届“邮储银行杯”山西省青年涉农产业创业创富项目评选活动中,农大共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6个奖项。

首届“邮储银行杯”山西省青年涉农产业创业创富项目评选活动由共青团山西省委、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西省分行联合举办,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学生吴兰军的“天敌储蓄银行”项目荣获一等奖;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武斌的“别具酱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荣获二等奖;农学院李赫的从蝇开始-新型农业循环养殖项目荣获三等奖。(张谦张莉芬)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涉农产业 农大 奖项 银行杯 邮储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