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市桥西区国税局推行委托代征网上扣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5月28日电如今,邢台市桥西区一些超市的商户每月纳税不用再去税务部门了。该区国税局实施的“委托代征网上扣税”新措施,既保证了税款足额征收,又方便了纳税人。不久前,省国税局将这一做法向全省国税系统进行了推广。

据了解,桥西区国税局在工作中发现,超市内部分个体经营户难以取得合法购进抵扣凭证,如按一般纳税人核算,可能造成纳税人为取得购进货物专用发票而“乱找票”导致虚开行为,从而增加税收风险;如果将其按照独立经营进行税务登记,实行定期定额征收,因经营复杂极易造成税款流失。为此,该局与商场管理单位反复进行商洽,双方签订了委托代征税款协议书,委托商场管理单位代征税款。

委托代征实施后,商户们虽然不用再跑税务局了,可受委托的商场管理人员每月仍得到税务机关进行手工申报。为进一步方便群众,该局研发运行了委托代征网上申报扣税模块,纳税人就可以在网上缴税了。目前,该局已与3家大型超市签订了委托代征网上扣税协议。(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