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Netflix全美推荐海信 入华只差一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Netflix全美推荐海信 入华只差一步

日前,世界最大的在线影视服务商Netflix,授予海信推荐电视资质并成为其官网首推品牌。为保证用户有良好的收看体验,Netflix对全美市场的电视机进行严格的测试和认证,测试主要侧重于开启、播放、切换等视频点播体验,对使用流畅、用户体验足够好的电视机,授予“Netflix 推荐电视”的资质并向其在线用户推荐。

据悉,三星迄今尚未有电视机获得这一认证。Netflix负责开发的VP Brady Gunderson说:“在提升用户体验上,海信等品牌有了量子级的进步。我们认为,2015年是智能电视真正变聪明的一年。”Netflix高管提醒用户,播放和交互速度应该成为电视机选择的一个重要考量。

据悉,Netflix 的全球用户已达 6200 万,制作并拥有《超胆侠》、《绝命毒师》和《纸牌屋》等热播剧。Netflix正在向包括中国在内的更多国家扩张。早间,市场曾有传言海信在中国的千万智能用户将成为其首选平台。

来自海信国际的消息,迄今在中国市场画质最清晰的ULED电视机,也将在7月通过美国BestBuy、COSTCO、Wal-Mart等主流渠道首发,从而成为画质与体验双驾齐驱的电视机品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Netflix 美国 市场 中国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