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运会田径预选赛27日鸣枪 奥体中心田径场投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青运会田径预选赛27日鸣枪 奥体中心田径场投用

6万观众席田径场将首次投用。

福州新闻网5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曾建兵/文叶义斌/摄)2015年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田径预选赛暨全国青少年田径锦标赛,27日~31日在刚落成的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田径场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80支代表队、1600多名运动员参赛。福州市代表团共派出46名优秀运动员参加男、女各18个项目的比赛。创造女子少年标枪世界最好成绩的长乐依妹余玉珍,将和我市3名青奥冠军一起,与全国各地田径好手过招。

余玉珍今年5月上旬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第一届亚洲少年田径锦标赛上奋力一掷,以61.97米的佳绩夺冠,不仅打破澳大利亚选手利特尔2013年保持的61.47米的世界纪录,还创造了女子少年(16岁~17岁)标枪世界最好成绩。

此外,男子400米栏徐志航、男子铁饼成昱龙、女子铁饼孙康平这3名福州队的青奥会冠军,也将亮相。在2014年南京青奥会田径赛场上,徐志航以50秒61的个人最好成绩摘金,成昱龙以64米14的佳绩夺冠,孙康平则将铁饼扔到52米79揽金。

据悉,本次青运会田径预选赛暨全国青少年田径锦标赛不需门票,市民可携二代身份证、军官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进场免费观摩。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