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州今起三天气温节节攀升 后天最高温或达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福州今起三天气温节节攀升 后天最高温或达31℃

这几天福州虽然时有雨水光临,但天气凉爽,人体感觉舒适。不过,随着西南暖湿气流的加强,今起3天我市气温将节节攀升,由于仍有降雨,空气湿度大,天气将从由凉爽转为闷热。

今天全市阵雨,气温较前几天有小幅上升,为21℃~27℃。明天雨势增强,阵雨转中雨,强对流天气出现的可能性极大,大家要做好相应防范准备。随着雨势的增强,明天气温也将进一步上升,最低温24℃,最高温29℃。后天雨势有所减弱,全市阵雨,但最高温或达31℃。

需要提醒的是,近段时间,持续降雨天气使得我市土壤水分含量较大,相关部门要注意防范可能由此引发的局地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及城乡积涝。此外,由于空气湿度居高不下,未来几天夜晨能见度较差,驾车的朋友要减速慢行,注意行车安全。(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气温 降雨 我市 空气湿度 福州日报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