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武汉牵手西藏山南实现旅游发展联姻

新华网西藏频道李意强 2015-05-27 09:13: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西藏频道5月26日电5月22日,《武汉市与山南地区汉藏旅游交流合作协议》在武汉正式签订,武汉市旅游局巡视员傅治国、西藏自治区山南地区旅游局党组书记巴珠代表双方共同签署。

双方同意,共同促进建立由两地政府领导、旅游部门和相关单位组成政府层面的“武汉山南汉藏旅游交流指导委员会”,促进相关旅游企业建立民间层面的“武汉山南汉藏旅游交流中心”,努力形成政府搭台、企业主导、市场运作、合作共赢的汉藏旅游交流新局面。

武汉市旅游局将利用武汉旅游市场优势,为山南旅游发展招商引资搭建舞台,积极鼓励武汉企业到山南开发旅游项目。努力改善两地旅游交通环境,力争明年开通“武汉至拉萨贡嘎”的直航或旅游包机。发挥武汉旅游培训和旅游管理优势,积极创造条件培养在汉藏族学生成为藏语导游员,为西藏旅游者来内地旅游提供藏语导游服务。联合山南地区旅游局推出以武汉为起点,赴山南的团队游、自助游、自驾深度游等“西藏旅游从山南开始”系列产品。

武汉市对口援建山南地区乃东县。目前,武汉市已建立全国首家汉藏文化旅游交流服务平台——西藏印象。双方同意以武汉“西藏印象”为基础,建立汉藏游客服务中心。

山南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柯东海说,加强武汉与山南的旅游交流合作,有利于武汉旅游与山南旅游结合起来,有利于整合现有资源和拓展服务领域。(李意强)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