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都化工投6千万加码农村电商 在四川雷波设电商公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四川频道5月25日电(本网记者胡旭)中小板上市公司新都化工再次投资6000万元,拟分别在湖北省应城市和四川省雷波县设立电子商务公司。这是其今年以来继投资1.8亿元与成都哈哈帮共同投资设立哈哈农庄电子商务公司以来,再次大手笔加码农村电子商务业务。

据了解,以复合肥为主营业务的新都化工自去年以来一直在谋求转变。其在2014年年报中对此做出规划:以满足农民需要的农业生产资料消费品复合肥及满足大众需要的调味品消费品品种盐和川菜调味品为发展主线,积极探索新经济形势下传统模式与电商模式的整合,进行战略转型和产业结构调整。

4月初,新都化工曾公告其切入农村电子商务的首个具体动作,即公司拟与成都市哈哈帮电子商务中心在成都共同投资设立成都市哈哈农庄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营农资、调味品、酒水、日化及小家电等农村刚需类产品,并提供便民服务及代收费业务。

而新都化工还在此前披露的3月份机构调研记录中表示,公司对于农村电商业务2015年的建设计划为:100个县级配送中心及20000名农村代理人的农村新型电商服务体。(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农村 电商 化工 公司拟 新都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