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民理财时代 网贷平台名车贷助财富增值

东南网 2015-05-22 15:55: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网上热传一组图片,图为央视女主播佩戴了一款炫酷的智能手表,外形类似Apple Watch,这一行为引发了许多网友的热议,甚至有偏激的网友认为,女主播这是在炫富。客观来说,苹果产品已经成为了年轻人普遍追逐的一个潮流,而苹果产品并不平民的售价,也让很多顾客望而却步。

  许多商家正是注意到了苹果智能产品极大的需求市场,隔三差五的以苹果产品为噱头推出一些活动,尤其是现在风头正劲的P2P行业,许多投资人都感慨现在活动大同小异,力度也不够大,基本上激不起自己的投资欲望。但车贷平台名车贷(www.mingchedai.com)即将推出的“幸运大抽奖,豪礼等您拿”的活动,却引起了业内广泛关注。

  记者带着疑问采访到了名车贷的活动负责人,他表示,为了回馈投资人一直以来对名车贷的支持与喜爱,网站即将上线一场史无前例的“送豪礼”活动。活动期间累计投资额排名靠前的18名投资人,均有包括iphone 6 plus及apple watch在内的苹果智能产品豪礼相送。

  据悉,本次活动将于5月25日10点开始,到5月31日18点结束,除了投资金额排名靠前用户可以获得苹果智能产品外,在活动期间只要是在名车贷上投资的客户,不限金额,均可以享受一次“幸运大转盘”的机会,奖品涵盖了年轻人最爱的三星微单,家庭必需的微波炉、面包机、煮蛋机,运动爱好者必备的小米手环等,还为投资者提供了500份话费奖励,尽量让每一位投资人都能满载而归。

  当然,在P2P这个新兴的互联网理财行业中,投资人多少会有些关于安全性的顾虑。当记者问到名车贷的安全保障时,负责人表示,名车贷是一家专注车辆抵押贷款的借贷平台,标的小额风险分散,拥有百万风险保证金,并承诺一旦逾期立即本息赔付。且名车贷还是业内首家开放车辆实时监控的平台,辅以第三方资金账户托管。此外,名车贷对项目的审核也非常严格,5月份还未结束就有75个借款项目提前还款,严谨风控可见一斑。

  在这个全民理财的年代,一种新的理财方式带来财富增长后,昔日愿望清单上的商品或许就不再是个梦想了。同样在P2P的时代,只需要选择对了一个恰当的P2P平台,就算没有举办活动,投资人也可以通过理财的收益来购买自己心里的苹果。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