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梅沙清滩活动进行中 保护深圳海岸线 23日下午走起

深圳商报肖健 2015-05-22 15:37: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梅沙清滩活动进行中 保护深圳海岸线 23日下午走起

义工清洁大梅沙。 深圳商报记者 陈发清 摄

【深圳商报讯】(记者肖健)你以为环保离我们很远?环保其实就在我们身边。这个周末,我们相约在大梅沙海滨公园,携手开展大型环保清滩活动。前往大梅沙游玩的市民网友均可以自愿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我们不仅为参与活动的朋友准备了充足的矿泉水,参与我们的现场游戏互动活动,还将获得丰厚的礼品。而我们只有一个小小的请求,请随手带走你身边的垃圾!

近年来,大梅沙海滨公园作为对外旅游观光的窗口,每次节假日过后,都会留下遍地垃圾,不仅破坏了美丽的沙滩环境,还有可能污染破坏深圳的海洋环境。为了改善大梅沙海滩卫生环境,提升市民、游客出行的文明水平,围绕“垃圾不落地深圳更美丽”的活动大主题,深圳商报联合深圳市城市管理局于今年5月发起了深圳海滩环保系列活动,并希望通过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逐步增强深圳广大市民、网友及来深游客的环保意识,引导人们到深圳海滩游玩的同时,树立起环保观念。

继5月15日开展“最美深圳海滩”照片征集活动后,深圳商报新媒体中心又于5月19日在官方微博平台发起了#海滩环保靠大家#话题讨论活动,号召网友讲述自己有关海滩垃圾遭遇的同时,唤起人们对垃圾污染海滩环境的共鸣,并自发树立起海滩环保观念,自觉抵制在海滩乱丢垃圾的不文明行为。

明天下午2时30分,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局与深圳商报新媒体中心主办、深圳市义工联环保生态组协办的大梅沙环保清滩活动将于大梅沙海滨公园太阳广场正式启动。当日所有到大梅沙游玩的市民、游客均可以自愿参与我们的活动。根据活动规则,只要你将随身产生的垃圾收集交至活动现场的收集区,并扫描二维码关注深圳商报官方微信,即可凭关注页面领取由活动支持单位——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送出的怡宝纯净水一瓶。为了增强活动的参与度和互动性,活动现场还将举办微信互动游戏,游客可通过参与游戏赢取深圳通、移动电源、自拍神棍等奖品。

“垃圾不落地,深圳更美丽。”如果你热爱深圳的美丽海滩,你就该同时热爱环保,支持环保。明天下午,就是深圳海滩环保离你最近的时刻!大梅沙海滨公园环保清滩活动,期待你的参与!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