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新天津生态城国家动漫园2015创业日即将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27日至529日,由中新天津生态城国家动漫园携手高维创业岛、设计癖、有妖气漫画、好传动画等行业精英联合主办的“国家动漫园2015创业日”将在国家动漫园开展。

本次创业日以“创业激荡青春、创业实现梦想”为主题,以“万众创新”为主导思想,将开展创业分享、创业对接、创业接力和创客互动。

创业分享将邀请国内最大漫画原创平台有妖气漫画副总裁张志、国内知名互联网媒体36kr及设计创业媒体设计癖创始人李艳波、天津埃迪森设计总裁王朋分享文化创业者的创业之路,并邀请国内知名创客网站DFRobot创始人、创客大拿叶琛、天津创客联合创始人赵桐正等创客领军者分享如何将设计变现。

创业对接将汇集创业企业、金融机构、企业服务机构为公众提供项目指导、资源对接及咨询指导,帮助创业者迈出创业第一步,现场还将进行项目路演,为创业者进行资本对接。有妖气漫画家村第二季招募也将在创业日启动,现场开通漫画家申请通道。

创业接力将采用线上有奖游戏模式,通过微博、微信平台,邀请全民参与项目创意,以接力赛形式将项目创意持续传递,不断迭代产品,让普通人在游戏中体验创业的过程。

创客互动将举办创客工作坊,邀请公众参与体验创客产品开发,感受“人人创客、创客无处不在”的理念。此外,由创客星球和DFRobot主办的创客大篷车全国巡回展首次来津,将带来国内外前沿智能硬件设计产品,进行创客讲座。活动期间,国家动漫园孵化器还将对外开放参观,让更多的创业者了解创业、选择创业、健康创业。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