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北大学斩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10项特等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辽宁赛区组委会获悉,东北大学斩获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10项全国特等奖、6项全国一等奖,在辽宁省参赛高校位居榜首。本次大赛共有辽宁赛区60所高校的286名同学参赛,最终评出特等奖50项,一等奖236项。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也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作为我国高校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对于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和高校教学水平评估有关大学各类英语教学的各项指标,全面提高高校英语学科地位和英语教学水平有重大的促进作用。(记者 吴勇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