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南明:启动“棚户区改造工程”职务犯罪预防专项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0日,贵阳市南明区纪委、检察院在该区油榨社区举行“棚户区改造工程”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启动仪式,全面启动棚改项目专项职务犯罪预防工作。

据悉,2015年贵阳市南明区委、区政府提出“告别棚户危房、共建美好南明”发展主题,将推进10个集中连片棚户区开发建设,完成45万平方米以上改造任务,推进14个非集中成片棚户区项目的房屋征收工作,改造面积达5万平方米,增加绿地6万平方米。为此,该区纪委、检察院牵头成立“棚户区改造工程”专项预防工作小组,协助涉及“棚户区改造工程”的单位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并针对招标投标及工程建设等易发生职务犯罪的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开展多种形式的法律监督以及法律咨询服务,切实提高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法律意识、廉洁意识和法制观念。同时,建立健全预防职务犯罪规章制度,对易发多发职务犯罪的岗位、环节加强管理和监督,对工程项目专项招标、工程资金使用情况和重大原材料采购环节等实施全程跟踪监督,为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同时,该区充分发挥群众的监督电话,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0851-85363039,向群众征集棚户区改造工程中违法行为和人员的线索。

(通讯员 袁娟 纪承昕)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