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520"扎堆登记 全省上万对新人领证接近平时6倍

福州新闻网林欢欢 邱泉盛 2015-05-21 11:16: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20

领到结婚证的范女士马上拿起手机拍下两人的结婚证向亲友报喜。

福州新闻网5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欢欢邱泉盛/文陈暖/摄)5月20日虽然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却因为“520”是“我爱你”的谐音显得意义非凡,许多新人抢着要在这天登记结婚。昨日8时,记者来到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发现虽然离正式上班还有一个小时,但来领结婚证的新人已经排起了百米长的队伍。为了让众多的准新人能在这一天顺利登记结婚,登记处的工作人员也是做了充分准备。

“吉日”领证服务大厅都是人

“我们知道今天人会多,但没想到一大早就有这么多!”昨天10时,李先生和女友到达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时,大厅内已经坐满了人,他们领到了226号,只能在下午办证。

记者了解到,在该中心领到结婚证的第一对新人,5时许就已经来排队了。这对新人身后等待领证的准新人长队,从办公大厅门口一直排到了温泉公园。

“扎堆领证”需要长时间的等待,即便如此,许多年轻的新人也愿意等待,更有新人表示“就算站着等一天也要等”。

“排队花了点时间,但只要材料齐全了,领证还是挺快的。”家住南后街的张焕鹏7时许就带着女友范小艳到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经过3个多小时的等待,两人终于拿到了登记日期为2015年5月20日的结婚证,两人马上就把结婚证发到了微信朋友圈。“我们是通过微信认识的,也得通过微信分享我们的心情!”张焕鹏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新人 领证 520 错峰 全省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